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時差

聖誕節前我們趕著回到美國過節,早在好幾個月前我就開始訂機票,常坐的幾家航空公司不是客滿就是票價直逼五萬大關,加上我的行程有點麻煩,最後花了四萬三訂到了美國聯合航空,終於在12/23中午抵達機場,check in的時候我請小姐幫我排前面一點的位子,小姐說經濟艙客滿問我們要不要花118元坐好一點的艙等只有七成滿,我們可以有中間一整排,沒人跟我們擠,轉頭望向我家老公,他竟然大方的說好,反正之後可以請款,我也就拿出卡刷下去,在入海關的時後我問他"怎麼這麼大方願意升等",他說"才一百多塊很便宜ㄚ",當下覺得慘了他該不會以為是台幣吧!趕緊跟他說"一百多美金怎麼會便宜!"果然他唉了一聲開始唸說"我在台灣他應該說台幣ㄚ,怎麼可以說美金..."就這樣我得到可以躺著睡覺的機位!
之前看飛行的時間,下午兩點飛下午四點到這個時間很漂亮,應該可以飛到以後吃個晚餐就可以睡了,不會有時差的問題,但事與願違飛到舊金山的整個時間剛好是14:00-24:00正是我們精神最好的時間,坐著睡、躺著睡怎麼樣都沒有辦法多睡一些,在舊金山轉機的時候,開始頭痛、眼睛酸...各式各樣的時差狀況都出現了,好難過ㄚ!
下次千萬不要再選這種自以為漂亮的飛行時間,還是半夜出發的比較適合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