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情義相挺~喝到掛篇

按我可以看照片
12/1晚上原本預計120人的party沒想到最後大人小孩加起來竟然破150人,真是感謝大家熱情的參加,有好同學、好同事、好朋友,大家一起來參加這場不像婚宴的party,還好我的好組長在開場前有偷偷看菜,跟我說buffet的菜色不錯,讓我放心不少,沒有什麼精彩的節目至少也要讓大家吃的開心盡興。

這次Party有許多另我難忘的第一次

第一次看到小學生乾杯

貓媽的大女兒婕,竟然在我們在舞台上跟大家敬酒時也跟我們乾杯,急的森森阿姨怕她被修理趕緊抱著她跟貓爸說"我們姐妹倆說好今天不醉不歸",這是開場後的第一枚震撼彈。

第一次我喝紅酒喝到掛點
從來沒有喝紅酒喝到掛的我,這個晚上不知道乾掉幾杯,送客完後有一段的記憶是空白的,經過邱小妹的填空後才知道我是罷佔第三間廁所狂吐的人。關於這段因為有失新娘儀態所以我完全的失憶,也請大家不要再提醒我。

第一次聽說小五生把喝掛的爸媽扛回家
同事楊媽在來參加前就跟我說她要來挑戰極限,原本老公是要來扛她回家,沒想到兩人一起喝到high,保守估計他們那桌開了十瓶紅酒,當然是醉到不行最後是小孩子上計程車報地址,付錢還要顧爸媽,還被司機先生說是不負責認的爸媽。但是我真的要說涵涵真的是個體貼的乖小孩!

第一次有人在婚宴上拿刀架人喝酒
我盡責的司姨森森小姐,竟然在我們送客時,在場內拿著餐刀"請"為人妻的女同學還有男同學的太太們跟她喝酒。

第一次看到用輪椅扛喝醉的人

因為森森輪流跟太太們喝酒,過於高估自己的酒量,森森是第一個抓兔子,再來就是漂亮的亮晶晶,後來幫我擋了不少酒,她也接著養兔子去,因為兩人真的掛到不行,邱小妹使出絕招去借了輪椅把他們兩人送到樓上去。

相信還有很多的第一次是我沒看到、聽到的,如John所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的的目的達到,大家吃的高興喝的開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當天真是太high了!我希望以後同學會都比照這樣辦理可不可以,每年在同一個地方都ok的啦!

當天我們家小孩失態了,我會教她以後不能在剛坐下就乾杯,本來想說她喝醉了先放在森森家,沒想到郭森森根本回不了家,妳跟亮晶晶是要笑死我就對了~~哈哈

朋友果然是老的好,連喝醉酒都這麼好笑,看到那麼多人一起說笑喝酒,真幸福耶,天啊,我們大家都認識20年了…歐買尬~

當天好吃好玩又好喝啦,祝福新人一輩子幸福的啦~

匿名 提到...

感謝貓媽啦!
每個人看到我都有不一樣的故事要補充,大家真的醉得很開心,我想以後同學會這樣辦,男生應該會很傷腦筋吧!搞半天廣乙都出酒女,聽說男生們把喝醉的老婆送回家後還到ㄚ茅家打牌,難怪二十年的交情還是可以歷久彌新啦!
以下是會長補充的部分大家自己連過去看喔
http://api.mw.net.tw/trackback.php?aid=73182&c=70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