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情義相挺 番外篇

有關結婚的所有事情好不容易在12/1完整的落幕了,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留下難忘的記憶,但是同事ㄚ妹,不知道為什麼非常的介意嚇到來參加的外國人,只好請老公打聽一下到底有沒有嚇到人,還好來參加的老外其實在台灣已經住了一段時間,加減了解我們的習俗文化,所以沒被嚇到啦!
不過老公到是有提到他同事說:這場是他參加過最好玩的婚宴!
人客ㄚ~~你的朋友是不是太無趣了點,當天玩的招(ex:水果過山洞)都是老招ㄝ,本來還在擔心被惡整,還好同學們可能帶小孩太累了,所以沒時間想新招,好險~好險~
另我意料之外的還有一件事,就是現在已經收到如雪片般飛來的????,一堆人問我"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人客ㄚ~~我已婚了,不想再有下一次啦,請去問那先些未婚的(ex:亮晶晶、會長、唯大力、30、ㄚ哲...)好嗎?
還有人問我新婚感覺如何ㄚ?跟大家報告一下,我老公出差去啦!現在不在台灣,聽到老公出差反應最大的是我老爹,竟然跟我說"小心一點那邊的女人很利害!"....我.....無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