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娘喂~森森出書了

是的~~我的好同學前同事-真的出書了,最近我的工作就是幫忙扛書,從家裡搬到公司,
來來回回少說也搬了二三十本,還有另外一個工作就是每天盯著Yahoo購物中心,看看什麼時候可以訂書,畢竟我們可愛的同學爭取到了買書送電影票的優惠,想到花個158元就可以有一本"阿娘喂"加上一張"把愛找回來"電影優惠卷,還可以幫唯大力衝業積,是不是一兼二顧摸蜆仔兼洗褲,這樣的優惠當然要一上市就要廣為宣傳。
盯梢了幾天終於讓我看到yahoo上書架了,但點進去看真是嚇到我了,竟然上到"奇幻文學",忍不住的跟唯大力抗議一下,書店是因為見鬼了把"阿娘喂"放到奇幻文學嗎?別因為人家的書名很特別,就亂上架ㄚ!還好唯大力手腳快,今天再連上去看到已經回到"大眾文學"的架上了!有興趣的人記得網路買喔!
但是我扛書的命運並沒有因此結束,周末要飛到美國去了,美國的讀者等等我喔!森森的新書快跟我一起飛過去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家都有跟他說 放在動物文學應該更適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