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向娘家團致敬~阿娘喂~


繼貓媽幫我設計出令許多人列入值得收藏之喜帖後,娘家團成員森森再度發功,籌畫多時的年度獻禮"阿娘喂",終於要上市了!

這本書的陣痛期很漫長,從初次看到草圖到現在可以付印成書,我們娘家團的成員有學成歸國、嫁為人婦、懷孕生子、恢復單身...這一長段路途,森森走的很累,但也很踏實,不管生活壓力多大,她都可以在沉澱後,笑著跟我們分享,我眼中平凡的生活到她的嘴中,總是可以變的令人莞爾

心情好的時候找森森,她會陪我吃吃喝喝說事非聊八掛,心情不好找森森她會幫著一起破口大罵,有問題不知道要如何解決找森森,她會從曾經經歷的事情給我意見,讓人可以轉個彎思考,說真的她的生活真的天天精彩,永遠都會在意想不到之處大轉彎,看著她每每都可以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勇敢的大步向前,我想真的要給她拍拍手!加油喔~森森~新書一定大賣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