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喝到掛~續篇


首先要跟各位喝到掛的成員說,會場哪瓶義大利紅酒飯店訂價可是900大洋ㄛ,所以有喝到的都有賺到啦!目前為止賺最兇應該是我的同事桌,好像開到超過12瓶酒,真是感謝大家努力幫我賺回本!
再來補充Party上我僅存的記憶
邱小妹跟我說我在玩過山洞遊戲時傻笑的誇張,各位看倌其實我是看到排在蘋果後面的火龍果,真的忍不住,那麼大一個怎麼可能~~~沒想到蘋果就過不去所以火龍果就不用上場,聽說有同事的老婆拿了火龍果說要回家讓老公試試看。
還有就是聽说站在後面的通通沒看到,因為現場一排小朋友爭著看水果過山洞,後面的叔叔阿姨們通通被檔光光,真是讓我羞到極點ㄚ!各位爸媽,我真的不想做出誤導小孩的事情喔,如果有任何後遺症請找提議的劉叔叔抗議喔!

散場時我那穿著迷你裙的組長,看著Sonya喊Dana,Sonya趕緊說不是,她又轉向Susi指著喊說"我知道,妳就是Dana"組長ㄚ,為什麼一定要認Dana呢?
看來當天失憶的不只我一個,要找個機會來完"記憶拼圖"的遊戲!

今天午飯時碰到當天原本要去但臨實不能出席的同學阿華,她跟我說隔天碰到同學阿茅,聽到森森小姐的亮刀子高招,搞掛很多同學的太太,害得這些相約打牌的男同學必須先安頓好太太才能續攤。
我想森森同學妳的名聲應該打出去了,保證新書上市一定紅不讓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