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悠閒午後續集~車鑰匙呢?

我們三個女生聊了一下午,直到五點才驚覺時間過的好快,我們家晚上要去吃聞名以久的Taste of Texas,到了該出門去排隊的時間,馬妹她們晚上也跟朋友有約該回家準備一下,貼心的兩人趕忙的說要去跟我婆婆說再見,那知道老人家竟然開始盧兩個小女生跟我們一起去吃飯,向來腦筋快的馬妹竟然也被婆婆盧到不知道怎麼回嘴,就在這一來一往中,全部的人也開始向大門口移動,馬妹也趕緊拿起放在(請注意!!!)鞋旁邊的包包要走人,婆婆也開始穿鞋,,看著她匆忙的帶著Lin就出去開車,不到三分鐘她又衝進家門喊著”我的Key不見了!!”正準備穿鞋的我們,開始七嘴八舌七手八腳的問著找著到底鑰匙在那裡?一陣忙亂中只見婆婆從口袋中拿出一把鑰匙問是不是這個?馬妹的車鑰匙怎麼會在她的口袋,(大家心理OS別鬧了這時候開什麼玩笑!!)沒人理她,她也就收起來跟著大家客廳廚房,一會跪一會趴的翻來找去的。
馬妹記得很清楚因為怕滑船會弄溼鑰匙特地把鑰匙放到包包裡,所以她的包包也被我們翻來翻去好幾隻手去撿查,找不到就是找不到,馬妹忍著情緒不讓自己失態,最後決定找住在附近的朋友來載她回家拿備用鑰匙,講完電話後還趕我們要我們快點出門去吃飯她們自己等朋友來就好,要老人家不要擔心,當大家走到門外準備要鎖門的時候,只見婆婆拿出一把鑰匙說”這不是我的阿!”馬妹上前一看”這是我的車鑰匙啦!”就看著馬妹臉一陣青一陣紅的(~應該是忍著不讓髒話飆出口吧~),其他人更是在旁邊笑到肚子痛,我更是笑到岔氣,因為後來馬妹說她有看到(請注意~~)婆婆從放在她(馬妹)包包旁邊(婆婆)的鞋子拿鑰匙出來放到口袋,心理還在想這人真怪怎麼把東西放在鞋裡,所以馬妹是眼睜睜的看著她的鑰匙被收到婆婆口袋,當婆婆第一次拿出來問是不是她的鑰匙她也說不是~~,繞了這麼大一圈演了一場找車鑰匙的鬧劇,我想這場戲可以讓我說嘴一輩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