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優閒的午後(一)~踩船去

12/27 Houston 家裡
明天就要出發去Paul位於賓州費城的新家,今天沒有甚麼特殊的活動,就剩下晚上要去吃期待已久的Taste of Texas。
昨天被眾人鼓吹翹班的馬妹,今天近中午的時候打電話來,告訴我她要下班回家接Lin就會過來我們這划船啦!

我們也就一派優閒的留在家裡等她們來划船,婆婆也準備了簡單的炒飯跟味缯湯當午餐,老人家也貼心的先吃飽,將空間讓給我們年輕去玩,在吃飯的時候婆婆還問大家要喝什麼酒,馬妹馬上叫出來”阿姨妳真好!會鼓勵我們翹班跟喝酒!Yuyu妳真棒有這樣的婆婆!”是不是惹人疼愛的馬妹,一句話讓老人家高興的不得了,幫著我讓老人家歡喜,這樣的好朋友真的可以多來幾個!
吃完午飯二話不說划船去啦~小小的腳踏船雖然有四個坐位,如果滿載光靠前面兩個人四腳的動力其實還是很吃緊,最好是後面兩人有槳可以幫忙划,但是槳還在店裡沒有買回家怎麼辦?我也擔心就馬妹跟Lin兩個女生踩出去踩不回來怎麼辦?結論就是兩個女生家上Paul一起遊湖去啦!上回John跟朋友踩出去大概15分鐘就繞了一圈回來,但是這次我們兩人在岸上看著他們三人消失在遠方快半小時都不見人影,開始七上八下擔心會不會翻船還是發生什麼事,我不斷逼問John這是一個封閉的湖還是可以通到別的地方去?沒想到他竟然一問三不知,心中真的越來越緊張,在岸邊跑來跑去的窮緊張,好家在過了半小時後看到遠方三個小小的人影又出現了才鬆一口氣。麻煩下次說要划船請找夏天的時候好嗎? 冷颼颼的冬天在岸上抖著等人很辛苦ㄝ!

進屋後趕緊泡杯熱茶給大家祛祛寒氣,順便也拿出從台灣帶去的太陽餅跟鳳梨酥當下午茶點心,沒想到在我進進出出廚房之際,Paul已經在客廳準備好彈鋼琴給大家聽。大片落地窗外的湖景,室內悠揚的琴音,一杯好茶和滿桌的零食點心加上三五好友,有沒有像電影中優雅的歐洲人呢?難怪Lin直呼這跟本就是貴婦的生活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