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在德州見到~ㄚ娘喂~兩個好朋友

12/26 Houston
熱情的馬妹特別請了一天假,要帶我們去shopping,前兩天她就問過我想買些什麼東西,因為最近有很多朋友同事剛生或是快要生小孩,就請她帶我去買些baby的衣服,她下午帶著Lin一起來接我們,出門前先帶她們逛一下新房子,新房子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後院有個小碼頭還有一艘腳踏船,馬妹她們看到興奮的說著有機會要來玩,但是時間再多都不夠玩,何況我們只有短短的一個下午可以逛街,所以我們只好趕行程去逛大街啦,剛好要出門前Paul也跟朋友吃完午飯回家,John就順便拉著哥哥跟我們出去玩!
她帶我們到離她工作地方不遠的一個outlet ~Katy Mills,離家裡大概四十分鐘的車程,到了之後馬上開始努力逛用力逛,還不錯的是這個地方的東西真的不太貴,小朋友的店好多,識途老馬馬妹&Lin更是厲害,當我拿起兩件25美金的Polo童裝要去付錢時,兩個同時阻止我開始問
”妳是認牌子嗎?”
”是有人指定要嗎?”
”沒有阿!我覺得很便宜ㄚ!”
”真的要這個款式嗎?”…經過一陣混亂當她們發現我只是因為決的好便宜就要買,馬上把我手上的衣服拿回去放,拉著我說還有更便宜的拉!
原來Lin可是買童裝的專家,她幫過很多朋友買過童裝,很清楚怎麼挑大小size挑質料,更重要的是知道路~挑好價錢,就這樣我們逛了一家又一家的童裝店,細心的Lin幫我記得我要送兩男兩女,那個剛出生那個還沒生那個已經一歲…,一邊逛一邊喊好cute !好可愛!好便宜!還不忘幫我記得大男生的還沒買,小女生的以經有了…正當Lin幫我挑的很高興的時候,我們赫然發現馬妹手上抱的戰利品竟然比我還多,因為她一月底也要回去台灣過年,但沒想到她在台灣竟然有這麼多小朋友可以送,好奇的John直開馬妹的玩笑”妳是不是有什麼秘密沒讓我們知道?”
我想認識我們這兩個愛買阿姨的小孩有福了,回到台灣準備當過期的聖誕老婆婆!
這個outlet除了超大東西超便宜之外,還有一個令人驚豔的地方,Lin知道這有她喜歡的珍珠奶茶,她去買的時候等的無聊的馬妹也去點的一杯”酸梅冰沙珍珠奶茶”,奇怪的口味吧,她果然就是勇敢嘗試新鮮事,當我心裡在想這怎麼能喝的時候,馬妹喊著說好好喝喔!好奇的我也去嘗了一口,說真的真的很好喝,回到台灣應該試試看去五十嵐請他們做個特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