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挑婚紗,真的是婚紗界的LV嗎?

原來並沒有打算要拍婚紗的,但是在查訪全家福的價格之後發現,單拍全家福實在是非常的不划算,也就默默的決定拍婚紗了‧
當初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因為不想太累,所以結婚所有的儀式禮俗一切從簡,也沒有花太多的錢,要拍婚紗的時候也就沒有要省錢的壓力,隨便看了兩三家就決定在Julia拍,到了要挑衣服的時候,怕自己看走眼,就找了妹妹跟娘家團的Kim來幫忙看一下,比較早到的Kim陪著我們一路跟攝影師、造型師談到要挑John的大禮服的時候,可愛的小姐只給我們白色黑色兩個選擇,當我又順口說出"隨便'時,Kim跳出來了,她受不了我這麼隨便的態度撂下一句"妳沒意見我有!",果然帶娘家團的來準沒錯,總是會適時出意見,不然照我這樣隨便下去還真不知道會出什麼事。
今天的運氣很好,竟然有幸進到JULIA的"牡丹" VIP Room聽說平常都是花大錢訂製禮服的客戶才能用呢,獨立又安靜的邊間套房與洗手間,完全不會跟其他試衣服的人交雜在一起,兩位專人負責搬進搬出各式禮服讓我試穿,前後試了也有十來件吧,說真的一點都沒有超興奮的感覺,所有的禮服都很"安全",但是沒有一點點讓我驚豔的感覺,只好在一堆安全的禮服中挑出比OK好一點的禮服。
陪過很多朋友去不同的婚紗公司挑過禮服,通常在一堆"安全"的款式中總會有一件會讓在場的人贊嘆不已的說這件一定要挑(雖然通常這樣的衣服都是要加錢的新款),沒想到號稱婚紗界的LV也不過這樣而已,我想沒去過Julia的人千萬不用遺憾,它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了不起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