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Ferry Wille 回來了

送修的戒指回來了,但是沒有馬上到手,在海關躺了兩天才回到John的手上!
前兩天當我還在等待郵局幫我查包裹寄到沒,John MSN給我說已經寄回來台灣了,但是要交四百多塊的關稅才可以出海關,聽到的當下我只想到要怎麼跟海關證明那不是郵購買的,是我們送修寄回來的,心中還在想著有刷卡單、有包裹寄送的收據...,John已經馬上寫mail 給維也納的總公司,告訴他們狀況請他們去處理。
一天mail往返的時間,昨天晚餐的時候就看John戴上修好亮晃晃的戒指,果然是國際大公司,雖然台灣的代理商態度不佳,但是經過這次自己送修經驗看來,真正好的商家是很用心在售後服務,跟我們承諾收到貨後一周內一定修好,並且用國際快遞兩天內送到台灣,當我們對關稅有疑問的時候,他們也是二話不說的爽快付錢,這種以客為尊的誠意,我們在這感受到了。
最高興的就是John了,他高興的跟我說去拍照的時候可以帶去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