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婚紗搶先看


921那天去拍完婚紗了
高興嗎?
還滿高興的,攝影師 攝助 照型師,人都很好,動作快準狠,沒浪費我太多時間,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半收工回家。
不高興嗎?
出門的時候碰到下大雨,讓我們很狼狽的到婚紗公司,還好我本來就說懶得出外景,所以下不下雨並沒有干擾我的計畫,不過那天其他去出外景的人好像都很慘!
興奮嗎?
其實還好,只是覺得又一件事做完了,沒有太多要求,讓專業去發揮,現場看到一兩個新娘頤指氣使的要求這要求那的,真是替那些工作人員抱屈,果然出錢的是大爺啦!John說她們的老公好可憐,在旁邊不敢出聲,看一個穿著美美的人大小聲的,氣質都沒了,人美最好是心也要美。

失望嗎?
對這間公司的門市服務挺失望的,或許是我們花的錢太少,或許是接我們案子的人官大太忙,我只有在付錢的時候才看到她。

不過好心的攝影師讓我們在棚內用自己的相機拍的很高興,但是要我們對外一切否認說沒這回事,所以放兩張模糊的照片就好,想看其他的來找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