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逛到腿軟之一波好幾折

逛到腿軟之後又過了一段時間了,新衣服還沒有交到我的手上,真是一波好幾折!
話說當時因為需要加內裡,所以小姐就留下我的資料,說改好以後再請我去拿,等了四五天後,接到電話的隔天就去領我的新衣服啦!試穿之後正想要快樂的打包的時候,突然被我看到車縫線有瑕疵,如過藏在隱僻的地方就算了,沒想到竟然出現在胸前,這當然是萬萬不行的,馬上跟小姐說,他也嚇一跳沒想到修改師這麼的粗心,他也是連聲道歉的馬上說會再幫我處理,也只好兩手空空的敗興而歸。
這中間就一直在擔心絲質的料子禁得起一而再的拆線跟縫補嗎?帶著忐忑的心情周末又拉著john去拿衣服,再試穿後好像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定睛細看之後果然拆線過的洞眼果然再跟我打招呼,指給小姐看之後說應該燙整一下應該沒有問題,就再要把衣服交給小姐的當下又被我看到腋下的部位有一塊小小的類似雙面膠的東西,之後我們兩人只能杵在哪邊看這小姐用指甲拼命的摳,拜託一下,這是一件上萬絲的衣服ㄝ,哪經得起長長尖尖的指甲這樣的虐待阿!心中暗下決定要退掉這件幾經波折的衣服了,正在盤算的時候之前一直接待我的小姐走過來關心了,一看到哪被指甲狂摳的狀況,馬上轉過身來跟我道歉,說因為他們公司的疏忽讓我一直看到瑕疵,非常抱歉並承諾我要給我一件全新的衣服,一向不愛做奧客看到她這樣態度也就再給他們第三次的機會。
天阿!希望事不過三不會讓我在白跑第三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