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遇見幸福之逛到腿軟

最近為了想省點錢想趁打折的時候先把公証要穿的衣服買下來,連著幾個週末沒事就是在逛街,從信義三越逛到敦南遠企,再到忠孝SOGO再到微風、中興等百貨大店,逛的我都頭昏眼花了,還是沒有辦法決定要買什麼,這時才發現自己還真不了解"我"的風格,什麼衣服才能穿起來有要去公証的感覺,又不會太華麗俗氣,會讓我穿的高興又不會讓長輩皺眉頭,好同事不斷的跟我說去拍婚紗就可以把這些問題ㄧ次搞定,但自覺不是美人的料,還是別讓自己忙和了半天,還得奉上大把銀兩給婚紗公司賺。
還好未來的老公也很認真的陪著我逛,看我為了價錢計較了半天,為了多省一點累了自己也累了他,最後他忍不住跟我說"不要怕太貴,自己結婚穿的衣服不用比妹妹穿的還便宜啦!買買買,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就這樣昨天終於在微風他幫我刷了件超出我原本預算許多的衣服,最後陪我們去試衣服的妹妹問他要買什麼穿?他也就淡淡的說隨便啦,穿穿原本就有的西裝就可以了,還好貼心的妹妹馬上提出她去香港出差的時候,會幫未來的姊夫挑個配合我衣服的領帶。

我不敢說我會當最美麗的新娘,但是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是幸福的新娘,10/26遇見幸福第三集就要上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