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遇見幸福


2007/5/27我親愛的小妹結婚了
其實他們也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了,但是想到心中就是很難過,畢竟對我來說不只是我的妹妹,有一部分的不捨就像嫁女兒一樣,當我第一次聽到他們竟然把公證日期訂在我出國的期間,為了我這個兩光妹,我還上演的一場哭戲,跟我現在的妹夫講電話講到聲淚俱下,現在想起來都有點不好意思,他們也就貼心的把日期從四月一路順延到五月底。
公證的當天令我感動的還有主在台南的五姑,為了堅持上來台北觀禮硬是早上六點多出發到高雄作七點的高鐵到台北,吃完午飯在做三點的車趕回去,長輩疼惜我們的心完完全全的讓人折服。
當天公證的時候總共有12對,應該是自己小孩最好的心態作祟,總覺得全場最美的就是我妹,目光一直跟在她的身上,從走出會場的哪一霎那開始才想到,那晚,不會有人睡在我的上鋪,不會半夜有人開燈讓我不好睡,不會有人喊"阿姐,幫我...",不會有人跟我搶電腦,好多好多的事情到告了一個段落,就該放手讓她去過另一個不一樣的生活,我這個姊姊也沒有甚麼好給她的,只能希望她遇見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