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生活

最近的生活重心好像繞著棒球轉,八搶三資格賽這條路的難度越來越高了,
平常我也不是什麼運動熱愛者,但是這回不知道為什麼竟然也是看球看的著了迷,
或許是兒時看老爸看球的感覺讓人覺得懷念,又或許是因為棒球賽讓我不用忍受政治選舉的爛新聞,不過我想真正的原因應該是,看慣家鄉大聯盟的老公,
這回看起中華隊也對他們的表現刮目相看,看到中華小將們的認真與企圖心,
覺得台灣人又團結了。
昨天晚上偷了休戰的空檔,約了很久不見的朋友聚餐去,應該是老四川的魔力太大連海倫同學都早早下班趕來跟我們一起吃,這一次不小心又把我的朋友、同事、妹妹的同學一群人攪在一起,不管熟不熟悉認不認識,很久很久以前的感覺好像又回來了!
年輕的我很愛玩,常常東約西找的去爬山、去溯溪、去花連台東綠島...
那時候我身邊的好友們就是這樣自然的也都互相認識也變成好朋友~~~我就變成了大家口中的姊姊
慢慢的因為公司搬家、升官、開店...一些為了生活打拼的因素要一起出遊變的好難,
連一起吃頓飯也總會有人因故缺席,有時候我會覺得是我變了嗎?
但是慢慢的發現其實不是誰變了,只是因為年紀漸長每個人須要面對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多,
或許是對工作或許是對家庭有些是因為感情...的因素,每個人需要面對自己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漸漸的把自己的生活越縮越小。該是把自己的生活找回來的時候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已經很懂得生活啦,食神~~~

he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