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四個月啦

這是七周多在北醫的照片,已經可以看到小小的人形,大家說的孕期不適在我身上都沒有發生,天天就是吃飽飽睡飽飽的當個快樂的孕婦。到了12周已經確定要到三總產檢,其實換醫院最重要的因素,是爸爸也可以一起進超音波房間,跟我一起感受小生命帶來的驚喜,這周產檢的時候也跟醫生確定孕期已經進入安全期,可以坐飛機出國啦,檢查完後一周我就飛到美國去公婆家放大假去了。
這一趟出國最不舒服的時候是作飛機的時候,一向愛坐飛機愛吃飛機餐的我,這回竟然開始有不舒服的感覺,食慾一整個變差,到最後幾個小時還有想嘔吐的感覺,在飛機上的小空間也讓我坐的不舒服沒有辦法好好休息,以後懷孕坐長程的飛機真的要好好的考慮一下了!

放了兩個星期的大假回到台灣後,又到了每月一次該產檢的時間,雖然我們兩夫妻都不急著知道是男是女,但心急的公婆早就忍不住的採買了各式男男女女的小衣服,為了不讓他們花太多錢,還是想這次如果可以看出來就好,沒想到小人還是不配合,這次睡的可熟了,整個捲的像蝦子一樣,任憑醫生怎麼逗弄就是不肯動一下,所以性別這件事只好等到下回分解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