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報告出爐

昨天到醫院去看羊膜穿刺的報告,還是照平常產檢的流程,不過這次的超音波要看baby的外觀、心臟...,但是無奈baby又一次的不配合,這次整個人趴的好好的,還拿一隻小手當枕頭睡得很安穩,動都不動搞的超音波醫生只好說下次再看吧!
接著到診間看報告,醫生說一切正常是個女娃娃,而且我可以跳過我最害怕的耐糖測試,大家都說羊膜穿刺很可怕,但是說實在的我覺得還好,比去捐血還不痛,回家後也沒有太大的不適。不過耐糖測試就不一樣了,要超不愛吃甜食的人喝下甜到膩死人的糖水,我想到就頭皮發麻,不過還好的是醫生說,照之前每次驗尿的結果,我不是高危險群可以不用喝糖水,很高興可以跳過這個檢查。
回家後忙著煮晚餐,就要John打電話跟媽媽說,婆婆聽到是女生高興的不得了,不過就是可惜了她之前買了一堆男娃娃的衣服,我想她應該會趁感恩節跟聖誕節的折扣日再去大肆採購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棒了!恭喜恭喜!
女兒真的很惹人愛喔!~依欣

fifi 提到...

是ㄚ,知道是女生大家都很高興,最高興得應該是我婆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