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鬼月到了嗎?

這兩天不知道那裡不對,先是昨天騎腳踏車上班,可能因為太熱了有點中暑的跡象,過了中午更是嚴重到全身痠軟,正想要請假早點回家休息,就看到John MSN跟我說他頭痛不舒服,竟然同時兩個人都掛病號,兩個人都全身痠軟到沒力氣可以走去坐捷運,只好分別從公司坐小黃回家,我這一趟車坐的非常不舒服,發現司機走遠路但是沒力氣跟他說,路上想睡又不敢睡,還花了我好幾百塊,快一個小時才回到家,拖著無力的雙腿慢慢爬上四樓,到家直奔房間John早已經躺平了,我也無力的躺了下來,但是摸到John發現他的體溫超高,只好耐著不舒服叫他起來幫他刮痧,(還好我是在公司發作,在公司已經刮過痧稍微舒坦一點)不過也是病人的我實在沒甚麼力氣,才刮一下就不行了,兩人就一起昏睡,等我驚醒時已經晚上快八點了,起來煮了稀飯,才叫john起來吃,沒想到他的症頭比我還嚴重,才吃完沒多久就拉肚子了,我們兩個人整個晚上就在忽冷忽熱外加頭痛全身無力下昏昏沉沉的渡過。
今天一早睡醒後我感覺好多了,至少頭不會痛了,但是john還是肚子不舒服,我要出門上班前跟他說中午找稀飯吃,不要吃太rich的東西,一個早上到也還好,沒再聽說他有甚麼不舒服的地方,但慘事還是發生了,中午吃飯回來又看到我的MSN閃ㄚ閃的,點開來看
Narsil says:
糟糕
Narsil says:
我最後面的牙子(齒)斷了
yuyu~ says:
怎麼會這樣
yuyu~ says:
你咬到什麼東西嗎?
Narsil says:
我中午去買個baguette吃
Narsil says:
就咬一咬就覺得有怪東西
Narsil says:
拿出來就感覺象牙子(齒)
Narsil says:
後來摸一摸發現一客(顆)有問題
有沒有誇張,是不是鬼月快到了衰神纏上了我們ㄚ,兩個人先後中暑再加上斷齒悲劇,看來這個漫漫夏夜難過了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