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突飛猛進

上次產檢(32w)有看超音波,我就順口問問那我的預產期還是三月中嗎?看著超音波醫生拿著筆算來算去之後,得到一個結論,預產期可能會提前到二月底三月初!
進了診間後再一次的跟帥醫師確認,醫生說應該是3/5吧~~不過如果我過年要生也是可以的,他過年會在台北!
甚麼?我有沒有聽錯?這樣的意思就是我從現在就要進入備戰狀態,我的懷孕周數一下從32W跳到了35W,原本以為可以趁著年假再來慢慢整理待產用品以及周小妹之後會用到的東西,沒想到因為預產期可能會提前,原本優閒的心情開始變的有點緊張了,現在開始就要整理這些該用的東西。
我跟John也開始每天跟周小妹精神喊話,告訴她要乖乖長到2400G以上才可以出來玩ㄛ,不要急著過年出來領紅包,而這位即將當老爸的也急著跟她女兒說"晚一點出來ㄛ,這樣爸爸才有時間可以在多玩一下",原來老兄他約了同事要在過年的時候來家裡打電動,現在擔心最後一個自由的假期會泡湯,不知道周小妹有沒有聽到~~
這兩天也下了決定,產假就跟著年假後開始請,所以我的上班日也開始進入到數階段了,開始要從職業婦女轉職變成家庭主婦了,不知道能不能適應這樣的轉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