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初四 在A3的早餐時光

年初四天氣依舊濕冷無比,賴在暖呼呼的被窩裡似乎是最好的選擇,但總不能就這樣賴上一整天,畢竟現在吃吃喝喝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除了吃吃喝喝外,多走多運動也是醫生的交代,但是又冷又濕的要去那裏走動?離家最近的就是市政府站,有ㄧ堆百貨公司中間都有空中走廊串連,所以就挖老公起床去吃一頓豐盛的早餐!
出了市府捷運站最近的一家早餐店就是Bellavita的A3餐廳了,想說這種鬼天氣應該沒甚麼人會去吧,沒想到他們只開放一樓的部分,我們運氣好的撈到最後一個空桌,一人份的含稅後大概是400大洋,一開始先是果汁跟牛奶綜合穀物穀片二選一,我們就一人各選一種,果汁是鮮榨的葡萄柚汁,牛奶穀片也吃的到很多不同的果仁,還算是營養健康的選擇。
接下來就是ㄧ個三層的算開胃菜嗎?我也搞不清楚,第一層是烤吐司、迷你可頌跟小小的草莓塔還有小小的藍莓馬芬,口味普普不過草莓到是又大又好吃。
第二層有燻鮭魚、沙拉米(義式臘腸)、義式鹹火腿加上些許的生菜根難得有機會可以吃到的新鮮無花果,吃完這盤我就明白為什麼這份早餐要價如此,他們選的肉類算是上品,尤其是義式鹹火腿配上無花果真的是ㄧ整個讓我懷念起以前在歐洲吃的各式火腿。
第三層就是ㄧ些當令的水果配上優格,口味清爽,吃到這說真的我已經六七分飽了,但是別忘了還有主菜ㄛ!!
我點的是鮭魚班尼迪克蛋,John點了磨菇火腿蛋捲,說實在的他們用的材料都不錯,但是吃到這理我們兩個人已經飽到一個不行,加上他們特選的咖啡跟紅茶也是香濃順口,我想下回有錢又有閒想吃一頓有質感的早餐還是可以來這享受一下!


不過他們上菜的速度很慢,來的人最好友心理準備,還好我們本來就是要出來打發時間,所以有帶書出門,在等待上菜的時候可以裝裝氣質看書才沒有餓到生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