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世事難料




上週四John突然跟我說公司要派他回美國出差,預定這個周末出發為期一個星期,被婆婆下達禁足令今年不能去歐洲玩的我,當然不放過機會順著話題說"那不然我跟你一起回家看爸媽吧",當天晚上就請示婆婆啦,她的回答也在我預想之內,雖然飛美國跟飛歐洲花的時間不相上下,但"回家"跟"出去玩"可就是兩碼子事,公婆很開心的等著我們回去。
會做這樣的決定除了這趟只要花我一個人的機票錢外,最重要的原因是這兩天公司開始做內部改裝,我們這樓開是要拆隔間重新裝潢,為期一個月,每天都會有人在這敲敲打打的,除了吵之外最恐怖的是後期聽說會有濃濃的強力膠的味道,我想最好還是能避就避,所以就匆促間決定回美國去放大假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