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終於訂下來了!

搬家已經快一個月的但是還沒有機會開放參觀,很多人在問甚麼時候可以來玩,我總是回答等我買到床再說,找床這條艱辛路也終於在11/25這天即將結束。
週末又跑了一趟家具展後,我們兩個人無法忘記紅屋那張原木床的質感,又信步到了紅屋生活館,想在試試是不是可以ㄠ一下價錢,到了店裡看著那張床依舊覺得它我們看到最好看的樣子,開始跟紅屋阿姨ㄠ,阿姨看的出來我們很喜歡但是她說公司的規定就是這樣,她一點辦法都沒有,ㄠ到我都坐在地板上裝可憐,但是阿姨還是愛莫能助,是不是這年頭生意太好做,讓他們公司堅持不降價、堅持不分開銷售,硬是要我們買個比床墊還貴的床架,阿姨說其實很多人都想買他們的床墊,但是他們公司就是不願意賣單品,我也打蛇隨棍上問她既然這麼多人想買,哪我可不可以把床墊留在她這裡,如果有人要買就順便幫我賣掉,還好紅屋阿姨戴念我們兩人為了那張床三顧紅屋,願意幫我跟總公司協商一下處理床墊的問題,省掉了一些麻煩。所以管他尺寸有點不合,還多了一個不想用的乳膠床墊,硬是刷了卡原價買了下來‧
我想等床架就定位後,散亂在和室的東西就可以回到臥房裡了,這個家應該很快可以見人了,目標12月請大家來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