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看照片就好~紐約

世界無敵小的中央車站君悅房間,是我住過最小的五星房間
不誇張連浴室都小的可憐,熱水留出來還有小寵物在
誤打誤撞,撞見搶錢夫妻
警察一起掃錢可愛吧
這樣有辦法平衡嗎?



我有摸摸他的金頭ㄛ,希望新的一年也可以跟他一樣亮金金
這是我最喜歡的搶錢夫妻檔啦!
拜託!我真的沒有逃票
我就不相信沒有,躲起來抓你!
下水道有怪物~~
有志者事竟成啦!

《14 St.、Union Sq.》
是多條線交會的大站,我們吃玩超晚的午餐之後在街頭亂走,誤打誤撞的來到這個地鐵站,看到我到NY最想看的地鐵裝置藝術,雕塑家Tom Otterness在這個車站裡面每個角落放了這群可愛的小銅人,頭、身體、手腳都圓滾滾,因為是銅製品,有備熙來攘往的人們摸的亮晶晶的,面帶微笑的到處搬錢找錢,很像我們這些汲汲營營為了生活奔波的人們,將我們的忙碌生活變的童趣許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