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娘家應援團



關於結婚這件事終於快要告一個段落了,在最後貓媽頃全力幫忙之下,幫我完成了一張大家贊不絕口的請帖,邀請大家12/1可以一起來Party,貓媽在百忙中抽空幫我設計了這張請帖,她也不厭其煩的讓我東修西改的,我們都希望大家可以收到我們的誠意,更希望我們邀情的人都能高高興興的來參加!
還要感謝明日之星~森森也幫我畫了三格漫畫,希望收到的人也能在她出書的時候跟我一起幫她加油。
還有其他親愛的娘家團員 會長 亮晶晶 偉立...都再需要幫忙的時候二話不說趕來幫忙,還有孕婦姑媽跟準媽媽依欣,雖然妳們不能來參加,但我知道妳們給我的祝福絕對不亞於其他人,親愛的娘家團,有你們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