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睡的習慣嗎?

公證完搬到新家後,很多人都會問我有關新婚的問題,經過我非正式的統計,詢問度最高的就是''睡的習慣嗎?"
看來睡的好不好對新婚的人來說是一個滿重要的問題,身邊確實也聽過有人結婚後因為打呼、認床種種原因搞的每天精神不濟。
但是從John給我的綽號"石頭人"就可以知道"睡覺"完全的不會造成我的困擾,根據他的形容我睡著後就跟石頭一樣一點反應都沒有,本來不太相信的想說自己也常常會半夜醒來去一下洗手間或是找水喝,怎麼可能一點反應都沒有,但前兩天起床後John跟我說有地震,但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還笑他是不是不習慣有人說他旁邊,把我翻身當作地震,直到我進公司看到報紙小小的一角說宜蘭外海有地震,這真的證明了我真的是好睡到不行。
小時候算命的說我有食神一輩子不用擔心吃飯的問題,算命仙可能漏算了我還有個睡神再保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