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1Y4D滿周歲會做的事


滿周歲的小人,可以自己放手站,已經很會跟我搶電腦搶滑鼠,只要看到我坐在電腦前,三兩下就可以擠到我前面搶走滑鼠,煞有其事的拍打著鍵盤,我,我想他不會是個電視兒童,應該會變成電腦兒童!


 







跟阿公去蘆洲李宅抓周,還沒抓之前先玩遍了各式為小人準備的玩具,會扶著學步車噹~噹~噹~的一直前進,速度快到阿公跟不上!
坐上小木馬也可以握得緊緊的搖阿搖,一點都不生澀害怕。



抓到了麥克風,媽媽我挺擔心的,畢竟拋頭露臉的工作是很辛苦的,不過比起差點抓印章做大官,我想麥克風還是好些,媽媽希望長大後,千萬別跟政治扯上關係,平平安安簡簡單單,就是最好的生活。 接著抓到元寶跟算盤,我想這小鬼長大應該可以自給自足,不愁吃穿了吧!!

滿周歲後可以自己站的很穩了,扶著東西可以迅速移動,一溜煙的就可以爬上沙發,期待她能放手邁開大步向前走,穩穩的一步步的健康長大!!

周歲快樂~~Miriel

1 則留言:

阿葉 提到...

網路創業時代已來臨,別再販賣您的時間與勞力給老闆了
舒適在家經營 打造3~15萬收入
只要您會上網 全程線上教學 免銷售 免人脈
100%合法事業 點我免費報名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