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收心操

今年放了進大愛上班後最長的一個年假,往年過年能放個五天就偷笑了,沒想到今年竟然可以足足放了九天,趕在收假的最後一天好好的享受冬陽,運動一下快要發霉的筋骨。





不過今天的行程比較特別一點,特地約了同事的小孩涵涵跟我們同行,或許是從小看著她在剪接室長大吧,總覺得這個小孩跟我很投緣,結婚後沒想到她也跟John特別好,涵涵媽還常跟我說算命的曾經說過他這個女兒要小心屬馬的,沒想到還真的跟屬馬的John玩到high時,兩個人總是會打打鬧鬧的一點都沒有年齡的差距。



早上十點多從家裡出發預計中午到關渡找涵涵媽吃午飯,一路上小朋友就展現了無窮的活力,不時的超車到我們前面,一路沿著基隆河往淡水前進,雖然太陽有點大,但還不至於讓人熱的難過,很順利的在12點半到達公司B1停車場,正好碰上同事用餐的時間,不少人看到我們三人都一陣驚呼,一半是訝異我們怎麼能這麼遠,一半是訝異我怎麼會帶個小孩,還有ㄚ嫂後來偷偷問我那是不是我女兒,因為阿嫂休息的時候都在討論我怎麼會有著麼大的小孩~












飯後帶著涵涵又往八里前進,雖然是星期二但遊客還是很多,四處要閃閃躲躲的,騎的不舒服下午三四點就打到回府,把小孩帶回公司還給她媽媽,我們也輕鬆的往家的方向前進,看著美麗的夕陽告訴自己假期結束了,該打起精神上班去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