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鋼鐵人 進化ing

從希臘回來後一直想趕快把資料跟照片整理一下,但是因為要搬家,開始忙著打包、找家具、找搬家公司...在加上跟台灣泰航周旋處理賠償金的事情,時間真的不夠用,每天忙得團團轉,終於在10/26早上十點,搬家公司來到家裡開始一箱箱的搬下樓,看著原本堆滿箱子的客廳漸漸變清空,這才有點要終於要忙完的感覺。11點準時到新家開始搬東西上樓,看著空曠的客廳又漸漸被箱子堆滿,心又涼了,這麼多東西要整理到甚麼時候阿?又不想浪費休假,只好哀怨的每天下班慢慢的一箱箱的整理,原本設訂十月訂可以完全搞定,但是看著空蕩蕩的臥室,想著我們還沒買的床墊床架,心理一陣涼,是的連家具我都還沒有買齊,東缺西缺,現在只能可憐的在和室打地鋪,每天勞累清理搬運,加上睡在硬木版上,我終於可以體會我妹說她變成"鋼鐵人"的感覺,現在輕壓自己的肩膀,指尖感覺到日漸僵硬的肌肉,我想我也正在進化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