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貓媽說...

前兩天上班的空檔MSN那頭的貓媽突然敲來"yuyu有空嗎?",忙到一個段落趕忙回她,想說她可能有事要問我,沒想到情況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

貓媽:我帶小婕去看醫生之後,問她要喝什麼果汁,要蘋果還是葡萄?沒想到小婕竟然說"媽媽說到蘋果跟葡萄我就想到yuyu阿姨"
yuyu:天啊~~小孩子怎麼只記得這個阿~~
貓媽:我還攪不清楚蘋果跟葡萄跟你有什麼關係
yuyu:就是我結婚那天的水果過山洞ㄚ
貓媽:更好笑的是小婕還記得還有一個胖叔叔還拿火龍果ㄛ
yuyu:沒想到我結婚那天給小朋有留下的印象竟然是這樣的...

以上是那天對話的大概內容
說真的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當天連我都醉的記不清楚我到底做了什麼事,沒想到小朋友竟然記的這麼清楚,丟臉ㄚ~~~果然婚禮讓大家紅酒啤酒喝到飽是錯誤的決定~~~喝酒過量有害健康~~~要辦婚禮的人可要記取我的教訓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的!
拿火龍果的就是我!!
哈哈哈!!

fifi 提到...

是ㄚ我還在某張照片看到你拿著火龍果的背影~~以後要結婚的千萬別弄個水果塔出來找自己麻煩~哈